汕头灭白蚁公司

 大家知道,能住上宽敞明亮的大房子,是很多人的梦想,而本文向大家讲述的是,一个价值千万的别墅,装修后一直没人住,却被百万白蚁占据的故事。请慢慢往下看。

故事发生在两年前,汕头市下雨水岸别墅区一栋千万豪宅里。5月里的一天,豪宅的主人李先生回了一趟家,发现家里有大量的白色东西在爬行,别人告诉他,这是白蚁。李先生一下子慌了神。

他赶紧给汕头灭白蚁公司打电话求助。汕头白蚁防治站一下子派出了4名白蚁灭治工作人员。进门后,他们开始沿着白蚁的足迹在豪宅里寻找,终于在卧室里的一个大衣柜的上层,发现了白蚁的巢穴。

4名工作人员忙活了半天,才从衣柜中把白蚁的巢穴搬了出来。他们用尺子测量了一下,蚁巢长40多厘米,宽有60多厘米,高有40多厘米。

根据经验,蚁巢一般不会只有一个,于是4名工作人员又到别墅的各个角落进行仔细查找,这栋别墅共有3层,顺着蚂蚁的蚁路寻找,一楼、二楼均可看到明显的蚁路,就这样,他们在别墅内又发现有多个小白蚁群。主卧室的门柱已被蛀殆尽。网友说,很遗憾。

汕头白蚁防治专家说,气温高雨水多白蚁出现早。白蚁最喜欢在温暖、潮湿的地方筑巢,纸屑、衣服、木材、线槽、电线……都能成为它们的“美食”。如果房间无人打扰,它们会发展迅速,一年左右时间就能筑一个大巢。

亲爱的朋友们,千万豪宅没人住却被白蚁蛀,汕头哪里有灭白蚁公司